“七一”前夕,饶平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老劳模活动

2021-07-06 10:58
来源:饶平县总工会
【浏览字体:

图片

图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饶平县总工会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对我县70周岁及以上的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省部级劳模、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走访慰问,表达工会对劳模的关心关爱。

       6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琼英同志带队入户走访慰问全国劳模朱蕣火、黄妙贞,省先进工作者杨章强、陈朝瑞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福益,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詹琼英主席都与老劳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工作生活中急难愁盼的问题,并就工会如何健全完善联系服务劳模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饶平县总工会本次共慰问70周岁及以上劳模29人,其中全国劳模2人,省部级劳模26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






编 辑  |杨培裕

拍 摄  | 王癸镳

审 稿  | 王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