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遇见·心动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2021-06-08 11:39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图片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工会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职能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县总工会于6月6日在爱田园基地举办“遇见·心动”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我县单身青年搭建一个交友结缘的平台,共有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青年职工各30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明永同志在活动上致辞,他指明举办本次联谊活动的三个目的:一是把“遇见·心动”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作为青年男女之间情感交流、互相了解、自我展示的平台,为青年朋友的婚恋提供一次难得的机会;二是让青年朋友体验一次人生难忘的交友经历,使人生旅程更加丰富多彩;三是让青年朋友们在“遇见·心动”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中播下友谊的种子,收获美好的爱情。

图片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在“破冰”环节,单身青年朋友们通过自我介绍和游戏互动,打破了陌生,建立初步的默契;在“升温”环节,开展户外烧烤活动,活动参与者自由结伴交谈,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最后的“告白”环节,男青年纷纷向心仪的对象勇敢告白,现场共有三对青年牵手成功,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 辑  |杨培裕

图 片  | 爱田园、轻摄狂影

审 稿  | 王丹平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