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总工会女职委七届一次(扩大)会议暨女性身心成长交流会圆满召开

2021-03-07 13:47
来源:饶平县总工会
【浏览字体:


饶平县总工会女职委七届一次(扩大) 暨女性身心成长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10305235359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52353594.jpg


      2021年3月4日上午,饶平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一次(扩大)会议暨女性身心成长交流会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厅召开。县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委委员、各镇(场)和部分县直单位女职委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寒晓同志、县妇联副主席沈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明永同志发表讲话,会议由县总工会副主席王丹平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52353599.jpg



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一次(扩大)会议



       会议任命了饶平县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委领导班子,王丹平同志为新一届女职委主任。

       会议回顾了县总工会女职委六届一次会议以来在加强女职工提素建功助力发展、认真开展女职工帮扶服务活动、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王丹平同志代表新一届县总工会女职委领导班子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弘扬先进树典型,推动女职工建功立业;三是加强普法宣传和执法检查,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四是关心关爱强服务,回应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五是锤炼实干抓规范,激发女职工组织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1030523535912.jpg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寒晓同志向饶平县总工会女职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饶平县女职委领导班子以及各级女职工组织抓住新时期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履行好职能,高度重视并切实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为女职工办好事实事;切实加强女职工组织自身改革和建设,加大对女工干部的培养力度,努力使她们成为高素质的女职工工作者;动员广大女职工发扬工人阶级的主人翁精神,为饶平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发展新格局作出女职工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0523535913.jpg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明永同志对今后的女职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握工会女职工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要努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引领广大女职工建功新时代;三是要强化精准服务,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女职工工作改革创新。


微信图片_2021030523535911.jpg



女性身心成长交流会




       会议特别邀请县女职工互助会会长张冰贤女士作为女性身心成长交流会讲师,围绕女性如何调节身心健康、实现自我成长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并发放活动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10305235359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7132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