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妇联启动女性安康保险公益行动项目

2020-12-18 15:09
来源:饶平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字体:

   已编辑图片

   为贯彻落实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级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幸福安康工程”和巾帼健康行动,有效地防范化解“两癌”患病妇女的返贫风险,助推我县“乡村振兴,巾帼行动”。12月17日上午,饶平县妇联、中国人寿饶平县支公司联合举行饶平县女性安康保险公益行动项目启动仪式,面向全县18-50岁符合投保条件的妇女,免费赠送3000元保额的“两癌”保险,并推出“她健康·家幸福”女性安康保险升级方案,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丽君,中国人寿饶平县支公司总经理陈伟谦、副总经理杨子立,以及县妇联执委、中国人寿饶平县支公司业务负责人、各镇妇联主席、县直有关单位妇委会主任、“四新”领域妇联组织等60多人参加了仪式。

222.jpg

  中国人寿饶平县支公司总经理陈伟谦表示,饶平支公司将坚持公益理念,展示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安排团队全力配合县直及各镇妇联组织做好工作对接,广泛宣传、细致服务,确保公益行动有序开展。

DSC_0729.JPG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丽君提出,为了让更多妇女享受到这项健康福利与保障,全县妇联系统要与中国人寿饶平县支公司加强沟通,形成有效的工作联动机制,强化宣传推动,采用妇女听得懂、听得进、接地气的方式向妇女群众宣传普及健康理念,努力把这项事关广大妇女健康保障的“民心工程”办实办好,把“她健康·家幸福”项目打造成特色品牌,使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不断提升我县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DSC_0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