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总工会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2020-12-14 17:0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宪法的权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充分发挥工会公益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加大农民工维权服务力度,12月5日上午,县总工会邀请广东烨彰律师事务所谢孝义律师到新功集团进行宪法、民法典等法治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resize,m_lfit,w_120



resize,m_lfit,w_120


讲座由广东烨彰律师事务所谢孝义律师主讲,分为宪法和民法典两个宣讲主题。谢律师分别从“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五个层面和《民法典》的制定过程、长远意义以及婚姻篇、继承篇、合同篇、物权篇、侵权责任篇等重点热点内容,对宪法和民法典进行宣讲,授课内容丰富生动,契合当今社会生活和企业的实际情况,得到了在座企业员工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提高了职工尊崇宪法的意识以及依法行事、依法办事的法治意识。

参加本次法治宣传讲座的有县总工会同志、新功集团行政管理人员、各部门主管和一线职工等近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