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总工会组织工会志愿者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0-07-16 17:0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随着聒噪的蝉鸣,我们又迎来了今年的高温季节。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高温作业劳动者的健康权益,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饶平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了丝丝凉意和工会组织的诚挚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7161655531.jpg

       7月16日,饶平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同志和一批工会志愿者前往县环卫所、瀚蓝(饶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石壁山风景区、县城管队等单位及东门市场、小公园等处,为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及建筑工人等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带去夏日的清凉慰问。县总工会领导与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单位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嘱咐各单位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夏季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

       本次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共送出清凉饮料600件、降暑药品一批。

微信图片_20200716165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