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溪镇:众人植树树成林

2020-03-16 11:5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和风送暖,风华正茂,又到春光明媚种树时。3月12日植树节,在汤溪镇党委书记陈晓东、镇长杨少歆的带领下,汤溪人大代表、机关同志、村干部以及志愿者来到汤溪水库旁的义务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四百多棵樱花小树苗整齐的栽到了西线花桥路段。期盼它们早日枝繁叶茂、为汤溪山坡河岸增添一片绿荫,初步形成风铃木、樱花木景观林带。图片1.png

 

去年12月,汤溪镇被认定为广东省森林小镇,这是对汤溪生态建设的初步肯定。当前,我们仍然要正确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关键期”、“攻坚期”的时代特征,自觉增强广大群众保护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久久为功、持之以恒,促进汤溪镇生态建设和经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