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面对父老乡亲的期盼,饶平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信心百倍地说: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2020-02-22 15:22
来源:潮州日报饶平专版编辑部
【浏览字体:

     2月20日晚上,饶平县委、县政府在县卫健局召开慰问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座谈会,县委书记林文锋出席座谈会并为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副县长、县卫健局局长刘子画主持座谈会并介绍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有关情况。潮州智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握平参加座谈会并为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林文锋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饶平医护人员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报名奔赴前线抗击疫情,这种胸怀大局、无私无畏的精神令人钦佩,令人赞叹!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你们,潮州智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握平再次奉献爱心,饶平有这样的年轻一代和爱心企业家,是苏区饶平精神的一种体现。曹慧、许玉萍、吕卫金、郑培芸4位医护人员即将出发湖北,在前线有一定的风险,到了湖北,在工作过程中要做好防护,要保护好自己,在那边生活有什么困难或是家里有困难要及时向院领导、县卫健局或向县委、县政府反映,我们尽力为你们解决困难。有我们在后方做保障,你们安心在前线战“疫”,我们在饶平等着你们平安归来!健康归来!

      座谈会上,面对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面对父老乡亲的期盼,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县人民医院护理师曹慧、护士许玉萍和县中医医院护士吕卫金、郑培芸信心百倍地说:“感谢领导对我们的信任,让我们有机会参加这次战‘疫’,到湖北后一定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配合好医生完成各项任务。有县委、县政府做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请书记放心。” 

                                                                                                    潮州日报饶平版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