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四大战役”共建和谐美丽家园庆新春文艺晚会在海山镇隆重举办

2020-01-21 23:0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2020年1月21日晚,海山镇上港村委会联合海山镇委镇政府、县残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赢“四大战役”共建和谐美丽家园庆新春文艺晚会。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残联、海山镇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活动,与广大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2020.1.21海山镇文艺晚会.jpg

    当晚,演出广场灯光璀璨,人声鼎沸,激昂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喜庆的舞狮,瞬间将现场观众带进欢乐的新年氛围中。舞台上,歌舞、小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下,群众的欢笑声、喝彩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观众无一不被感染,晚会最后也在声声喝彩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治理,坚定信心决心,打好打赢扫黑除恶、禁毒、打击电诈、打击涉税犯罪“四大战役”,充分体现了县残联和海山镇委镇政府对打赢“四大战役”工作十分重视。今后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打赢“四大战役”,努力增进民生福祉,为饶平更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