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劳动模范协会召开迎春座谈会

2020-01-21 17:1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1211659554.jpg


       1月18日上午,饶平县劳动模范协会在聚贤园迎宾馆召开迎春座谈会,70多名劳动模范参加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黄汉成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县总工会主席詹琼英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11659553.jpg

       

       会议由县劳模协会秘书长许志群同志主持。劳模协会会长郑坤龙同志代表协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并就今后如何改进工作、充分发挥劳模协会的平台作用提出了想法和具体的工作安排。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汤华权同志作为劳模代表上台发言,针对劳动模范如何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其精彩的发言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001211659551.jpg微信图片_202001211659552.jpg微信图片_20200121165955.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县总工会主席詹琼英同志发表了讲话,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县总工会要继往开来,继续深化劳模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探索和完善培养劳模、选树劳模、关心劳模、弘扬劳模精神的工作机制,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不断提高服务劳模的工作水平,为劳模们持续发展、再立新功、贡献智慧、引领风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环境;

       二是劳模协会要充分发挥管理劳模、服务劳模、教育劳模的平台作用,切实关心劳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维护劳模的合法权益,积极组织劳模进行学习、考察、进修,不断提高劳模的素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使劳模精神始终成为引领社会前进的最强音符;

       三是劳模们要锐意进取,继续在各条战线上争当领跑者,做与时俱进的先锋,做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先锋,做促进社会和谐的先锋。


微信图片_202001211659555.jpg


       最后,县委副书记黄汉成同志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劳动模范们在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新的一年如何集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推动饶平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助推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

       二是要充分发挥工会和劳模协会作用,用心用情用功服务好劳模;

       三是要加强劳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劳模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121170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