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找差距 增作为 饶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2019-11-15 16:52
来源:潮州日报饶平专版编辑部
【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参加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日前,饶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该县大会堂召开,县委书记林文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县领导童益民、詹松辉、卢志忠、麦安之、张华桢、陈光钵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黄汉成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林文锋在会见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优秀党员代表时,对他们多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基层做出不懈努力,取得可喜业绩表示敬意和感谢。

    林文锋表示,虽然五位先进典型来自各条战线、不同岗位,经历不同,但都秉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始终把人民群众、村民、学生和事业放在第一位,是新时代饶平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饶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榜样。

    林文锋强调,各级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立足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学习五名先进典型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热爱本职、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做到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上。

    黄汉成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先进典型的重要意义,以先进引路,向榜样看齐,把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抓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刻感悟先进典型体现的精神内涵,学习他们忠诚执着朴实的政治本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光明磊落、处事公道的道德境界。要加大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形成崇先进、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对标先进找差距增作为,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让思想境界符合时代新要求、作风形象达到群众新期待、工作水平适应当前事业新发展,为饶平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而不懈奋斗,不断做出新的业绩。

    报告会上,浮滨镇党委书记陈小令,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旸,三饶镇溪西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维才,县文化总馆馆长陆应波,县凤洲中学教师麦韵和先后讲述了推进乡村治理、做好扶贫工作、实施乡村振兴、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带领村民创业致富、扎根基层教育等方面的先进事迹。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正副主任,县政协正副主席,县政府副县长及其他党组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副书记;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县委指导组全体成员;部分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