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遇 全力推进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融合创新发展

2019-04-30 12:31
来源:本站
【浏览字体:

近日县政府召开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握机遇,全力推进我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融合创新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去年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副县长詹琼英在会上指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是本轮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单位,由原旅游局和文广新局组建而成。过去的一年,对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战线来说,是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当前,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改革,狠抓落实,让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的美好生活需求。

詹琼英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和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和文化旅游阵地管理,加强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管理。要树立文化旅游体育工作一盘棋的工作理念,站在大局的高度正确对待文化和旅游融合后的发展路径、工作载体、方式方法,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资源有效整合,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重要工作落实落地。要聚焦干部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提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同时,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思想认识,狠抓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要以融合创新发展为目标,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和产品为重点,把握机遇,奋发有为,大力推动全县文广旅体事业融合创新发展,奋力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以及文化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与各镇政府签订了2019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