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生
留言日期:
2023-01-07
主题:
关于农村养老金申领流程
内容:
请问,目前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农村村民符合申领条件后,如何申领?是否有网上申领渠道,如尚无网上申领渠道,麻烦能否尽快开通,方便农村群众办理,减少大清早到指定点排队办理,且大部分为老年人(如有网上办理渠道,还请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知道)。 如只能线下办理,能否适当优化办理流程。最后,请问《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信息登记表》在哪可以下载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7
答复时间:
2023-01-09
答复单位:
饶平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答复内容:

黄生:

      您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申领可以提供相关材料(户口簿、身份证和社保卡)原件复印件到所属邮储银行网点一站式办理,办理机构有提供《登记表》经参保人填写。关于网上申领渠道,我局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如有疑问,请致电我局城乡养老中心:0768-7805577。


                                          饶平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3年1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