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王建国
留言日期:
2022-07-19
主题:
关于洒水车的问题
内容:
近日发现我县洒水车作业过程中行驶速度过快,导致路面上洒水车洒出来的水“速干”,完全起不到洒水车给我们县道路给予的“降温”、“除尘”等作用。听群众反应,这种情况已经好久了,一直没有改善以及处理。 希望领导可以了解并改善这一问题,为共建美丽家园出谋划策!谢谢!(由于本人个人原因,暂时无法接受电话回访,如有进展可以通过短信反馈,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19
答复时间:
2022-07-22
答复单位:
饶平县黄冈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为做好道路除尘工作,我镇卫管所洒水车每天上下午各一次对县城43条道路进行洒水作业,为错开上学和上班高峰时间,洒水车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洒水工作,工作量较大。经调查,为赶作业时间,部分宽阔道路洒水作业司机就提高车速。我镇卫管所已对洒水作业司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洒水车司机严格按照洒水作业规定执行。接下来,我镇也将加强对洒水车作业的管理监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