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3312
留言日期:
2022-07-11
主题:
教师招聘咨询
内容:
您好,我看到咱们饶平县2022年教育系统招聘幼儿教师的职业资格要求中写到: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及以上、保育员证,我有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满足条件吗?本科及以上需要提供学士学位证书吗? 盼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11
答复时间:
2022-07-12
答复单位:
饶平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市民:

       您好!针对咨询2022年饶平县教师招聘有关问题已收到,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2022年饶平县教师招聘岗位中的幼儿园保育教师岗位(A20220603),岗位职责为“从事幼儿园学前教育教学工作,负责幼儿的日常生活管理,根据本班教学要求做好配班工作”,根据工作需要要求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及以上、保育员证,即需同时具备保育员证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及以上(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其他幼儿园教师岗位要求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及以上,即仅需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及以上(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

      2、本次教师招聘所有岗位均不要求提供学士学位证书。

      3、如有疑问,欢迎致电饶平县教育局,我们将提供此次教师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咨询服务,联系电话为0768-7506252。


                                                                         饶平县教育局

                                                                       2022年7月12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