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6-21
主题:
党组织关系转接
内容:
你好,我是应届毕业生党员,因工作不稳定需要将党员档案调回生源地,人在外地,拨打县委组织部电话忙,所以来此咨询以下几个问题: 1、党员档案转回生源地需不需要接收单位的同意? 2、调回生源地的党员档案和毕业生档案需要放在一起吗? 3、需要的话,组织关系转接接收单位应该怎么填写? 麻烦能尽快告知,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22
答复时间:
2022-06-24
答复单位:
饶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①党员组织关系转回生源地党组织须生源地党组织同意,镇党委有权对党员党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方可接收;②经咨询毕业生档案接收相关部门,现对调回生源地的党员党籍材料和学籍档案是否需要放在一起并没有硬性规定;③由县外转入组织关系的,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饶平县委组织部”,接收单位名称填写户籍地所在镇党委(备注到具体村/社区党组织)。温馨提示,档案和组织关系接转相关事宜一般由学校党组织经手操作。如需进一步了解请拨打0768-7502711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