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鱼
留言日期:
2022-06-08
主题:
请完善市政设施
内容:
1.新合菜市方向一段路好几个小水道井盖都低于路面,井盖颜色跟路面颜色又一样,经过时稍不注意就会造成较大颠簸。2.汕汾西路新装了护栏围起来当摩托车和自行车的专用通道,但路中间经常有那种井盖或电缆盖还有很多小汽车停在护栏里面。 这些不规范的井盖和不规范的停车给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建议尽快完善市政设施和规范通道停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8
答复时间:
2022-06-09
答复单位:
饶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群众您好:

  我局于2022年6月9日接到您关于“请完善市政设施”的留言。收到留言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指定分管领导进行处理。

   目前,我局已就“新合菜市方向一段路好几个小水道井盖都低于路面,井盖颜色跟路面颜色又一样,经过时稍不注意就会造成较大颠簸”问题落实新汕路改造项目施工单位进行处理。由于近期天气原因,雨水会影响混凝土的凝结,导致无法顺利进行施工。待天气一旦好转,我局也将继续督促施工方抓紧处理。

  同时,对于您在留言中提及“汕汾西路新装了护栏围起来当摩托车和自行车的专用通道,但路中间经常有那种井盖或电缆盖还有很多小汽车停在护栏里面。”一事,由于安装护栏围不属我局职能范围,建议您将该情况向所属管辖部门进行反映。

  最后,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您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我县城市管理工作。

饶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6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