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
留言日期:
2021-10-04
主题:
老人高龄津贴补助标准
内容:
请问饶平县黄冈镇的老年人高龄津贴补助标准是多少?是否有相关文件规定?是否向社会公开补助标准?因为在政府官网搜索不到相关信息,特来咨询,烦请解答,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04
答复时间:
2021-10-08
答复单位:
饶平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县社保局职能,现就企业养老保险退休人员退休金调整标准答复如下:

对符合今年基本养老金调整范围的高龄退休人员,按以下办法进行倾斜调整:2020年12月31日前(含当日)年满70周岁不满80周岁的,每人每月加发30元;年满80周岁不满90周岁的,每人每月加发50元;年满90周岁不满100周岁的,每人每月加发100元;年满100周岁及以上的,每人每月加发300。对上述高龄人员再倾斜增加的基本养老金,纳入以后基本养老金年度调整基数。

具体请关注“潮州社保”公众号,或致电县社保局待遇核发股:0768-7801753。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