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潮州市饶平县上饶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GH-zcrpxsrzrmzf-zftzgg--2017-0074 分类:
发布机构: 饶平县上饶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7-06-14
名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秩序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6-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秩序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秩序严明工作纪律

的通知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有效治理“庸、懒、散”等不良现象,树立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全镇干部要严格按照内部管理工作制度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时上下班,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要加强责任意识,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严禁空岗、脱岗现象,值班期间遇有重要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向有关领导请示汇报,不得置之不理或随意处置。

为全面提高我镇行政办公形象,更好的服务群众,镇办公室将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督查,一旦发现不良行为,将依照相关规定予以通报批评和处理。

特此通知

 

 

上饶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14日